风知闲

我的心是一盏破旧的油灯

博儿的比赛一如既往的需要我服用救心丸
前两局昕爷状态实在不行整个人低迷
不过后面猛追两局好像都打到了11/4
作为两家粉简直紧张成shi差点以为又得到第七局
中间出现了几个球简直太好看!
总感觉台下观众加油声有点影响比赛啊……
看我的几个截图能想象到我的紧张程度……比分追很紧啊啊啊不停的需要救心丸
今天在弹幕里我说的最多的就是:“博儿不苦!”“我们是方甜甜!”“博儿我救心丸呢!”“昕爷加油稳住啊啊啊”“昕爷稳住!”“卧槽!!!!”
在强调一下下中间几个球真的太好看……

以及直播间里面有个招黑的神/经/病,大家看见之后千万别理他直接无视举报,ID是繁体字的叫雲~什么的我放截图

我的同学没人理解为什么一个女生要半夜看球而且还是乒乓球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0)